注册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4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结束后,省监狱管理局当即组织召开全省监狱系统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王永明厅长讲话精神,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12月14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结束后,省监狱管理局当即组织召开全省监狱系统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王永明厅长讲话精神,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作动员讲话。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高涛指出,王永明同志的讲话对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活动前一阶段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深化“三大”活动,切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

高涛强调,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厅党组、局党委的部署上来。

高涛要求,一是要强化最坚定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专题教育开展;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提供作风保障;要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学习贯彻傅政华部长在监狱工作“五大改造”研讨会上关于监狱改造工作主要矛盾的论述,为践行“五大改造”新格局做出积极努力。

二是要要突出最重要的教育主。坚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敢担当”作为重点,体现到强化行动自觉、增强执行力上;坚持把“改作风”作为关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切实解决一些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确保专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要用好最有力的活动抓手。要正视问题,开展好“三大”活动回头看,强化整改落实;要保证进度,集中精力抓好组织实施;要抓好制度建设,着力形成常态机制。

四是要落实最严格的工作责任。要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夯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深化舆论宣传,抓好统筹兼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落地。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厅局动员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和局机关全体警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警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