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煤地质一九四公司赵岩荣获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表彰了一批为铜川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陕煤地质一九四公司赵岩位列其中,荣获铜川市2018-2020年度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荣誉称号,此次共表彰奖励了来

近日,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表彰了一批为铜川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陕煤地质一九四公司赵岩位列其中,荣获铜川市2018-2020年度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荣誉称号,此次共表彰奖励了来自铜川市各个行业的94名拔尖人才。

赵岩是一九四公司水文地质研究所所长、水文地质高级工程师,为陕西省地质灾害应急专家库、铜川市水资源论证专家库、铜川市科技专家库、铜川市地质灾害应急专家库专家。三十多年来完成了多项水工环专业技术工作,在煤田水文地质勘查、工程地质勘察、地下水资源勘察开发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成绩突出,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他先后负责完成了铜川市地质灾害调查二类科研项目、黄陵一号煤矿“3.24”突水事故等重大项目,赴汶川地震灾区进行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受到国土资源部的表彰。编制完成的多项地质报告分别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田地质总局、陕西省地质学会等多项奖励,本人也先后荣获陕西省地质学会“先进个人”、陕西省煤田地质局“青年岗位能手、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工作者、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

赵岩获此殊荣,既是多年来为驻地铜川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助力铜川经济建设的一种体现,在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大量敢于拼搏、勇挑重担的有为之士,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发扬他们立足本职、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