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电西藏山南公司迎战强降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8日,正值水电山南公司浪卡子光伏电站迎峰度冬、抢发电量的关键时期,西藏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强降雪。水电山南公司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对光伏区组件和生产设备等易结冰部位进行排查;第一时间开展光

水电西藏山南公司员工清扫光伏板积雪

12月18日,正值水电山南公司浪卡子光伏电站迎峰度冬、抢发电量的关键时期,西藏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强降雪。水电山南公司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对光伏区组件和生产设备等易结冰部位进行排查;第一时间开展光伏板除雪工作,防止设备结冰凝冻损坏,全面确保光伏组件安全过冬,坚决保障电站安全运行。

如何保障位于西藏高海拔地区的浪卡子光伏电站冬季的生产生活是一个难题。水电山南公司遵从高海拔地区生产生活的规律,深入总结进藏以来的工作经验,提前筹划迎峰度冬工作,为保障电站生产生活做了大量的准备,在严寒天气到来之前已为电站储备好了过冬物资,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有效保障了电站员工工作生活和出行安全。

这次突如其来的降雪是对山南公司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考验。山南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持“度电必争”,有信心有毅力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任务,为自治区“迎峰度冬”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