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理工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12月19日晚,西安理工大学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崔亦国、李建竹,纪委书记李鹏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5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在开场视频《回望光辉历程,砥砺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赛场上,来自14个基层党委选送的16组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用激情澎湃、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讲,为现场观众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我校改革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演讲《最温暖的奇迹》、《改革开放与我》、《舌尖上的改革开放》、《新时代继续启程》、《改革开放四十载,地覆天翻铸国魂》等作品紧密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变化、经济变化、家乡变化、身边变化,分别通过讲述三农、扶贫攻坚、军事强国、衣食住行、教育改革、互联网+等内容,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新成果;演讲《筑梦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港珠澳大桥的故事》、《大国重器-C919》、《路》等作品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重大事件和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演讲《求实奋进西理工》、《我心中的“孺子牛”》、《改革开放40周年·致过去·创未来》》等作品表现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新成就和学校发展中的感人故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场内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