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红会医院:许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许鹏,主任医师,博士,教授,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西安市红会医院关节病医院院长,关节病医院学科带头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延安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首届&ldquo

许鹏

许鹏,主任医师,博士,教授,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西安市红会医院关节病医院院长,关节病医院学科带头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延安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获得者,西安市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关节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关节外科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髋关节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骨坏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从事股骨头坏死及髋部相关疾病的发病机制研究及临床治疗、膝髋人工关节置换术的临床应用。擅长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及大骨节病的手术、非手术治疗。对髋、膝人工关节置换技术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操作经验,每年关节置换手术量1000余例。曾先后赴台湾花莲慈济医学中心、德国汉堡Endo-clinic医院关节中心、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附属医院关节中心等进行人工关节研修学习。

近年来主要承担及负责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科研成果先后获省部级、市级各类奖项7项。发表论文80余篇,SCI收录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副主编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材1部,参编参译著作5部。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级授予的荣誉10余项。

稿件来源:西安市红会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