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俊督查商州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2日,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刘湾街办、夜村镇,现场督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她强调,“大棚房”问

12月12日,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刘湾街办、夜村镇,现场督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她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排查整改,依法依政策分类处理,尽快恢复农用地功能。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参加活动。

陈俊督查商州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陈俊来到德润农业公司和绿缘农业园区,实地察看了违规建设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对扎实推进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是守住农用地姓农底线、维护农业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的重大举措,各县区、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中省部署,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依法依规集中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陈俊督查商州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陈俊要求,要严格把握政策界线,坚持分类施策,按照问题不同类型,对照省上验收标准,建立台账管理和整改销号制度,做到边摸排边整改,尽快彻底整治到位。要针对生态餐厅违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迅速达到大棚农业生产条件,未进行备案的坚决全面拆除、恢复耕种条件。要及时开展联合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尽责、清理排查不彻底、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陈俊强调,要探索建立“大棚房”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在耕地保护、土地流转用途管制、设施农业用地备案等方面用制度加以规范,将设施农用地纳入日常管理,加强农业设施后续规范管理使用,持续强化永久基本农田用途特殊管制,确保农业生产经营活动合规合法,防止出现新的“大棚房”问题。

稿件来源:商洛市农业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