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农业局召开人才工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研讨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按照商洛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商洛市农业局组织开展人才工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研讨交流会。商洛市农业局局长刘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商洛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刘占良同

按照商洛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商洛市农业局组织开展人才工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研讨交流会。商洛市农业局局长刘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商洛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刘占良同志到会指导。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旨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以农业科研人员为重点,引导农业知识分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我是谁、为了谁”研讨活动,推动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有力促进农业系统人才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农业发展。会上,商洛市农业局副局长叶赟组织学习了商洛市委办《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商洛市农业局副局长洪亮通报了2015年以来市直农业局系统获得科技成果奖、农技人员获得市级以上重要奖励荣誉名单,商洛市农科所所长周述朝宣读了商洛市农业局《支持农业科技奖配套奖励办法》和《农业人才服务团管理办法(试行)》,市农科所、市畜产中心两个人才管理重点单位领导和市直农业系统高级、中级职称以及硕士研究生代表等10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商洛市农业局局长刘清民讲话

商洛市农业局副局长叶赟组织学习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