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长春发展的美好画卷 凤凰全媒体参观长春规划展览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2日,“凤凰全媒体长春冰雪行”开启了第二天的行程——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在长春市南端有一朵美丽的“城市之花”,远远望去,香

感受长春发展的美好画卷 凤凰全媒体参观长春规划展览馆

12月22日,“凤凰全媒体长春冰雪行”开启了第二天的行程——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在长春市南端有一朵美丽的“城市之花”,远远望去,香槟金色的花瓣式建筑格外显眼,让人忍不住想走进它一睹真容,它就是被誉为“流绿都市中绽放的城市之花”——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感受长春发展的美好画卷 凤凰全媒体参观长春规划展览馆

在这里,凤凰全媒体一行将会充分领略关于长春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有一种时间穿越的感觉”。凤凰网浙江频道王琼直言,“在规划馆里从历史上长春建城再到后来日本侵略,到如今发展成为东北亚名城,对于这片土地上的人民的坚韧感触很大。”

据了解,长春市规划馆由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三馆”融合组成,重点展示了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和城市规划愿景等内容。

感受长春发展的美好画卷 凤凰全媒体参观长春规划展览馆

规划馆内还展出着长春市通过调控、注重现有优势、资源、能源及人才的合理开发和利用,绘就一副生态环保、立体交通、立体建筑、幸福和谐的美好画卷。

“虽然我们黑龙江频道也设在东北,但对于吉林长春以前并没有了解这么深入,来到规划馆让我对长春发展的历史脉络以及未来长春的发展方向都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凤凰网黑龙江频道姜宇晖表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