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陕西省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教育暨艺术展演活动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十届陕西省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教育暨艺术展演活动陕西复评暨全国展演交流活动于12月23日在西安市方新小学举行。

参赛选手表演

12月23日,第十届陕西省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教育暨艺术展演活动陕西复评暨全国展演交流活动在西安市方新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和北京师范大学少年传媒学院主办,此次活动自2018年9月份启动以来,已有10余万名选手通过英文、语文语言笔试和才艺展示等形式参加了初选,脱颖而出的4千余名选手将再次通过复赛过关斩将。

参赛选手表演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英语口语和语文语言及艺术三大类,其中英语和语文语言类展演以自命题陈述,才艺展示、现场问答三个形式为主,注重选手英语口语及汉语语言的表达及选手与评委的现场交流,充分展示参评选手的口语能力及选手的语言交流能力。艺术类展演将通过声乐、器乐、舞蹈表演、书画等多种形式不同内容来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培养青少年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并积极促进我省综合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

评委老师正在打分

该活动旨在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通过参与英语口语、语文语言及艺术展演活动促进青少年学习的兴趣,接受先进的学习方法和理念,进一步营造英语、语文语言和艺术学习的良好氛围;并为青少年搭建实践、锻炼、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我省青少年英语、语言和艺术、美育等综合素质教育的全面和谐发展,切实达到素质教育和学科教育的全面促进。

据悉,我省代表队在前九届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活动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还将推选出优秀选手代表我省参加春节期间在京举行的全国总展演活动。

供稿方: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西安分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