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葵绽放 向阳而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996年,招商银行走进三秦大地,与这个城市结缘,成为古都西安重要的一部分,它有着特殊的标识,例如鲜艳的红色、灿烂的“金葵花”,再比如“因您而变”的服务

1996年,招商银行走进三秦大地,与这个城市结缘,成为古都西安重要的一部分,它有着特殊的标识,例如鲜艳的红色、灿烂的“金葵花”,再比如“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这一切都深深的扎根在这片土地,也在广大市民的心中生根发芽。

金葵绽放向阳而生

“金葵花”的理念

招商银行拥有清晰的企业形象标识,而“金葵花”正是这家企业的重要标识之一。在招行看来,“向日葵”一直围绕着太阳,而太阳便是招行的客户。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始终带着“金葵向阳”的这份热情和执着,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充满能量和温暖的贴心服务,并将“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传播,渗透在服务的方方面面。

“金葵花”的专业

作为金融机构,专业是一种必备的基本要求。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注重对“专业”的提升,这包括一线人员的能力以及综合服务的能力。对于一线人员,持有各类资质是基础要求,持续培训提升是长久要求,招行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而对于综合服务能力,招商银行打造推出了金葵花指数、摩羯智投、财富体检等各项服务,让每一名客户都能感受到招行的用心与贴心,更能感受到招行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与突破。

“金葵花”的创新

招商银行的“金葵花”并不只是简单的绽放,更是懂得创新呈现。近几年来,招商银行在金葵花服务方面不断升级,从“金葵花钢琴大赛”到“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从“摩羯智投”到“财富体检”,从投融资规划到财务规划,招商银行正在不断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多样的、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在这家金融机构,客户所能享受到的不是单一金融服务,而是持续更新的全面金融服务。

“金葵花”的灿烂绽放并不只是这些,还有优质暖心的服务,丰富多样的产品……从成立到现在,从沿海到古都,招行始终保持着热情,向阳而生。未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也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努力提升客户体验,用更加灿烂而温暖的笑容,专业而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