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首创推出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了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该体系旨在解决中国居民面临的财富管理问题,延续客户美好生活品质,是国内首创的财务规划体系。当前,“中国式财富压力”正困扰着许多人

今年,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了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该体系旨在解决中国居民面临的财富管理问题,延续客户美好生活品质,是国内首创的财务规划体系。

当前,“中国式财富压力”正困扰着许多人。首先,家庭观念重,带来子女教育金与父母医疗金压力;其次,房产占比高,带来融资购房和房贷还款压力;第三,收入来源单一与消费需求升级,带来延续品质生活压力。因此,更需要做好家庭财富的合理规划,只有提前做好各种可能的危机应对,才能摆脱焦虑,实现更长远的目标。

然而,财富管理是专业性相对较强的领域,专业壁垒短期内很难逾越,广大客户在理财时易陷入三大误区之中,即:理财方式单一化,缺乏多元化配置;盲目追求高收益,忽视收益背后隐藏的风险;追求短期获利,忽视长期投资。为此,招商银行积极响应客户这一需求痛点,招行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应运而生。

招商银行充分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经验,并与国内实际相结合,依托丰富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经验,结合最前沿的金融科技,打造了一套国内首创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

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包含投资规划、保障规划、子女教育规划、退休养老规划、金葵花财富信托规划和投融资规划六大板块,是招商银行依据中国居民当前的财富现状,结合该行16年的财富管理经验,4万亿客户总资产管理实践和200余万资产配置案例实践,由境内外百余名金融、法律、IT、财富管理专家历时两年研发而成的。

招商银行相关人员表示,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富管理方案”的理念,聚焦当前中国居民的财富问题,旨在为中国居民提供以家庭为单位、覆盖全生命周期财务规划方案,制定合理的目标和提供科学的配置建议。希望通过财务规划服务,不仅能解决客户的财富问题,更能成为客户实现人生幸福目标的重要工具。

目前,该服务体系已正式上线,广大客户可以前往招商银行各网点直观地体验财务规划服务,根据所出具的规划报告,将财务规划方案有效实施,充分感受招行为您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富管理方案。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