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与西安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5日,陕投集团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及《高功率半导体联合研发项目协议》,共同为陕投集团-西安理工大学协同创新示范基

12月25日,陕投集团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及《高功率半导体联合研发项目协议》,共同为陕投集团-西安理工大学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出席并分别致辞。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出席。

仪式现场

袁小宁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了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对发挥西安理工大学技术创新优势和凸显陕投集团市场主体地位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协同,加大科技与金融协同,加强人才培养协同,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为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和创新发展目标,再立新功。李孝廉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科教优势,助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陕投集团与西安理工大学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成功揭牌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集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水电公司、陕投资本、研究院、西安立芯光电,以及西安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