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风景名胜区斩获“陕西最受关注景区”等两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2月21日,“大数据西引力——百度城市名片数据发布会”在西安君悦酒店顺利举行。西安作为我国西部的重要城市之一,建设智慧城市对整个西部经济的发

2018年12月21日,“大数据西引力——百度城市名片数据发布会”在西安君悦酒店顺利举行。

西安作为我国西部的重要城市之一,建设智慧城市对整个西部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如何协调政府管理、现代生活与智能科技三者协作互动,是“智慧西安”现在要考虑的问题。百度为配合城市名片传播,承担城市品牌建设的社会责任,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借助自身专业的互联网平台优势,以“互联网+”为连接器,助力打造西安城市名片。

现场颁发2018年度百度陕西热点新区及行业标杆企业:互联网陕西最受关注内陆港、互联网陕西最受关注投资新区、互联网陕西最受关注宜居生态区、互联网旅游集团杰出贡献奖、陕西最受关注景区、乳品企业互联网创新奖。

华山风景区荣获“陕西最受关注景区”荣誉称号。

随着华山景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吸引力,充分发挥其作为龙头景区的影响力,华山积极打造“大华山”文化旅游产业平台,开发医疗养生游、老年旅游、研学旅游、体育旅游等专项旅游产品,引导大华山区域发展特色医疗旅游、疗养康复等医疗旅游,积极开拓漂流、滑雪、攀岩、水上乐园、拓展训练等特种旅游。让华山不仅成为以雄奇俊秀自然风光取胜的天然盛景,更成为融合养生、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新型旅游乐土。

12月21日下午,由西安市委宣传部、新浪网、微博指导,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新浪陕西、陕西政务微博学院联合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新浪微热点提供学术支持的“2018陕西政务V影响力峰会”暨#V观高新#活动在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

华山风景名胜区斩获“陕西最受关注景区”、“陕西省景区微博TOP10”两项大奖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线下政府服务和职能的线上延伸,“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智慧社会建设以及优秀政务新媒体及其经典传播案例进行了探讨与分享。活动中,新浪陕西发布《2018陕西省政务数据》、《2018陕西省旅游数据》报告。包括十大政务微博奖、优秀政务微博运营奖、十大文化旅游微博、十大景区微博多个奖项,其中华山风景名胜区官博荣获“陕西省景区微博TOP10”奖项。

华山景区新浪官方微博旨在以服务游客为宗旨,每天实时播报天气状况、华山动态、旅游线路、景点介绍、四季风景,及时回复游客咨询,将游客需求放在首位,成为华山景区对外宣传、展示的最直接窗口。

华山风景名胜区斩获“陕西最受关注景区”、“陕西省景区微博TOP10”两项大奖

今后的工作中,华山景区官方微博将继续秉承优质的服务、创新的模式,加强对微博的运营,更好的与游客互动,为来到华山的游客竭诚服务。

华山风景名胜区斩获“陕西最受关注景区”、“陕西省景区微博TOP10”两项大奖

供稿单位:华旅集团

供图单位:华旅集团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