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同行 接力文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铜川市公交三公司支部书记张鹏、经理高宝成及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刘智一行来到柿树沟社区,对社区不遗余力助力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的行为表达由衷感谢。众人拾柴火焰高,携手文明聚合力。连日

近日,铜川市公交三公司支部书记张鹏、经理高宝成及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刘智一行来到柿树沟社区,对社区不遗余力助力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的行为表达由衷感谢。

柿树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携手文明聚合力。连日来,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并协助公交公司在五路公交车上开展文明岗位服务,既弥补了五路车服务力量不足的空缺,有效维持了乘车秩序,更传递了互助进步的正能量,弘扬了文明新风尚。此次,张鹏书记一行来到社区,就是专程向社区志愿者表示感谢的,他们对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引导服务、细致有礼的文明宣传赞不绝口,并表示大家的服务给乘客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为本单位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众人拾柴火焰高 携手文明聚合力

人不成众、一木不成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的是每一个人的努力,因此,社区不仅积极发动辖区单位、党员群众参与其中,更愿携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将这场成就辉煌的文明接力赛延续下去。

协助公交公司在五路公交车上开展文明岗位服务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