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表彰大会”反响强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8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表彰大会在陕西大礼堂隆重举行,国内外3万余名陕建集团所属单位职工和亲友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盛会;国外的观看者来自阿联酋、马来西亚、巴基斯坦

12月18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表彰大会在陕西大礼堂隆重举行,国内外3万余名陕建集团所属单位职工和亲友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盛会;国外的观看者来自阿联酋、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安哥拉、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喀麦隆、新加坡、日本、菲律宾、尼日利亚等25个国家,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赞叹,反响十分热烈。

当天下午1点半,正是远在大西洋东岸的安哥拉早上6点10分,陕建安装集团安哥拉新罗安达机场项目部的48名职工齐聚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大家自发肃立,在奏国歌时热泪盈眶,当张义光董事长宣布陕建集团产值突破1000亿时,会议室掌声雷动。电气工长柴志敏说,今天的阳光无比明媚,回望东方遥望陕建,心里充满了干劲!

陕建三建集团奥体中心项目部技术员王国栋说:“入职以来,我亲身感受到了陕建强大,党建、经营、创新、福利、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在不断发生巨变,今天的盛会让人振奋,身为陕建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陕建六建集团徐州分公司项目部员工刘尧感慨道:“陕建集团40年来的发展是惊人的也是喜人的,在陕建工作的这些年来,让我更加坚信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未来我将追赶集团发展的脚步,奋勇拼搏,为建设大陕建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

陕建七建集团内蒙古分公司谭海强回忆:“我对陕建印象起初来自父辈的言传身教,感觉陕建是一艘负重前行的大船,满载着职工们的希望和寄托。从部队回来亲自登上陕建这艘巨轮后,我才真真切切感受到父辈们白手起家、呕心沥血、奉献一生的荣耀和伟大!”

华山国际加纳公司冯亮兴奋地说:“当看到大会上华山国际的‘越洋婚礼’这个节目时我无比激动,它真实谱写出了海外陕建人对家人、爱人和孩子的思念之情,但是为了集团“大海外”战略的落实,每一位海外人都在无私地奉献着青春和一腔热血!”

陕建科研院古建文物与特种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张风亮博士表示:“有幸作为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出席大会,看到集团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我深感骄傲,备受鼓舞,更对集团“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

陕建物流公司建材仓储交易中心库区全体职工在观看中情绪激昂,回顾自己的库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跌宕起伏的发展感慨万千。从原先小小的玻璃加工厂到如今不断完善市场基础设施,集中管理陕建全系统资源,年收入从几十万元到770万元,翻了三倍多,使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陕建二建集团阳光社区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孙龙涛激动地说:“作为新一代陕建人,我们要扛起强大陕建的历史责任,以新姿态奋力实现新作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单位: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