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人将手机落在ATM台面上 好心铜川市民与民警联手寻失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铜川一位市民在ATM机上办理完业务后将手机遗落在ATM机台面上径直离去。被后来来ATM机取款的市民张兆明发现,张兆明在原地等候失主未果后,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最终将手机归还失主。据悉,12月24日上午

有人将手机落在ATM台面上 好心铜川市民与民警联手寻失主

铜川一位市民在ATM机上办理完业务后将手机遗落在ATM机台面上径直离去。被后来来ATM机取款的市民张兆明发现,张兆明在原地等候失主未果后,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最终将手机归还失主。

据悉,12月24日上午9点半左右,铜川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柿树沟辖区一群众张兆明去二号信箱市场买菜,顺便在柿树沟信用社的ATM机取点钱。当他进入取款机室内时,他看到在ATM机的台面上放着一部手机,他赶紧打开室内门,看外面是否有人,可是在取款机的外面竟然没有一个人。他快速取了钱,拿着手机拄着拐杖在取款机的门外一直等失主,等了近乎1个小时也没有人前来认领,因手机设置开屏密码,他也无法看到手机里面的联系人,加之自己腿脚有病,行走不便,在这种情况下,张兆明便拨打了辖区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把手机交给了民警,希望派出所的民警能够帮助找到失主。

值班民警接到电话后,驱车赶到了张兆明的住处了解情况,之后民警又来到柿树沟信用社的取款机前,等待失主前来认领,还是没有结果。民警又查询了信用社、社区和居委会,看是否有人曾经来寻找自己的手机,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有人将手机落在ATM台面上 好心铜川市民与民警联手寻失主

中午12时许,手机铃声终于响了,打电话的人便是失主的丈夫,民警说明情况后,其丈夫称妻子去了新区,现在还联系不上,只能由其丈夫前来认领,其丈夫通过密码打开了手机,民警最终确认了失主。这位失主拉住民警的手说道:“我代表全家非常感谢民警,非常感谢捡到手机的好心人。手机虽然不值多少钱,可是手机里面的信息要比手机值钱多了。我们是做生意的,一旦手机丢了,联系不到以前的客户,那损失就会更大了。铜川真的是一座好城市,不但环境越来越好了,人们的素质也越来越高了,我能住在这样的好城市,真是我的荣幸。”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