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服务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的精品支行:广发银行西安长乐西路支行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2月26日,广发银行西安长乐西路支行盛大开业。长乐西路支行位于西安新城区长乐西路256号东方亿象城东区一层。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行领导、东方亿象城董事长方国松、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萌、康复

2018年12月26日,广发银行西安长乐西路支行盛大开业。长乐西路支行位于西安新城区长乐西路256号东方亿象城东区一层。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行领导、东方亿象城董事长方国松、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萌、康复路中小企业发展协会会长辛晓荣及20名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支行开业仪式。

广发银行西安长乐西路支行盛大开业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副书记张晋武代表分行向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广发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以来,坚持立足本源,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围绕大西安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和前沿领域,发挥银保协同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取得了良好成绩。

广发银行西安长乐西路支行盛大开业

长乐西路支行地处新城区核心商圈,是广发银行继分行营业部、凤城五路支行和高新支行后的第四家营业机构,将大大增强广发银行在西安东部城区的影响力,拓宽其服务的辐射区域;同时,因身处康复路商圈,该行将更好地服务周边众多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

据了解,今年是广发银行成立30周年。广发银行诞生于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省,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30年来,广发银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通过改革激发活力,通过创新推动自身发展。自2016年,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最大单一股东以来,广发银行经营更加稳健,产品更加丰富,服务更加全面。长乐西路支行开业后,将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服务周边商圈、企业和百姓,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建设成为广发银行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特色支行和高质量发展的示范网点,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