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党代会 西体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出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六十四载栉风沐雨谋进取,青春西体薪火相传谱华章。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西体发展宏伟蓝图也出炉,到2034年将建成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最

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党代会

六十四载栉风沐雨谋进取,青春西体薪火相传谱华章。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西体发展宏伟蓝图也出炉,到2034年将建成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

西安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6所体育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体育专业高等院校。64年前,贺龙元帅为西体亲自圈选校址并鼓励师生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艰苦创业,第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开拓者到西体时,全院仅有230名学生。今天西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追赶超越,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

参会人员合影

据了解,未来西体发展将实施“三步走”战略:到2021年,办学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同类院校第一方阵;到2025年,初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到2034年建校80周年之际,建成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

文/靳鹏

[责任编辑:时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