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洲县举办“幸福脱贫·光荣脱贫”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锐意扶贫播大爱,勤劳致富奔小康。12月25日,子洲县举办“幸福脱贫·光荣脱贫”表彰大会,共对58名“致富带头先进个人”“脱贫致

表彰大会现场

锐意扶贫播大爱,勤劳致富奔小康。12月25日,子洲县举办“幸福脱贫·光荣脱贫”表彰大会,共对58名“致富带头先进个人”“脱贫致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晚上7时,表彰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由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帮扶干部、脱贫典型等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诗朗诵、歌舞、小戏、秧歌剧等节目相继精彩上演。

表彰大会现场

“青春闪耀扶贫路,追赶超越向前行,沉下身子扎实干,不脱贫困不出村……”情景诗朗诵《逐梦路上》,讲述了四支队伍历经酷暑和严寒,不畏辛劳和艰难,矢志不渝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的贡献;歌曲《第一书记》,唱出了第一书记的责任和担当,唱出了扶贫干部真扶贫、扶真贫的信念和情怀;小品《书记扶贫》演绎了乡镇书记甘当人民勤务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情景,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历时1小时30分的表彰大会,在与会县级领导和全体观众共同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落幕。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站在新起点,30万子洲儿女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战胜困难、脱贫致富。受表彰的致富带头先进个人曹天锋说:“作为一名致富带头人,我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今后将会不遗余力的继续努力,带领乡亲们大力发展养殖业,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表彰大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对张涛、王岗、蔡建荣等19名“致富带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杯;对曹世界、张振宁、王建文等39名“脱贫致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每人奖励5000元。

(供稿单位:子洲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