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疾意外来临 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绿通”雪中送炭让就诊无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伴随富德生命集团化脚步的发展,具有增值服务特色的“重疾绿通”也受到了更多客户的关注。家住陕西省安康市的来女士于2017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

伴随富德生命集团化脚步的发展,具有增值服务特色的“重疾绿通”也受到了更多客户的关注。

家住陕西省安康市的来女士于2017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2018年10月,来女士不幸被确诊罹患“脑膜瘤”疾病,需尽快接收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在接到消息后立即进行探视并慰问,得知来女士想要到北京301医院获得更好的治疗后,公司立即启动了特定健康险“重疾绿通”服务,并全程安排专人对接服务。

陕西省安康市来女士罹患“脑膜瘤”

10月15日当天,来女士正式提出“重疾绿通”服务申请,在进一步明确就诊科室与专家需求后,富德生命人寿立即响应服务,将原本需要两周等待时间的专家门诊预约缩短在三天之内,当天为来女士成功预约10月18日北京301亿元神经外科的权威主任医师。看诊后,医生告知来女士需要尽快手术,焦急的来女士再次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重疾绿通住院手术协调服务,随即被成功协调至10月24日入住病房。10月30日来女士顺利完成手术。目前已出院,进入康复阶段。

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绿通”雪中送炭让就诊无忧

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重疾绿通”服务让客户在半个月之内成功完成“脑肿瘤”疾病的异地就医和手术治疗,充分协调医疗资源,给客户安心就医提供保障,服务的高效和专业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赏,贴心周到的服务过程也让客户异常惊喜和感动。

来女士表示,不幸罹患“脑肿瘤”之后,治疗过程很艰辛,但非常庆幸自己购买了保险,同时更庆幸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让自己能享受到公司提供的“重疾绿通”服务,远离看病难的担忧。就诊期间,来女士让自己的爱人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因为这次突发的重病让她深感拥有一份保险保障的重要性。

富德生命人寿 就医无忧

“重疾绿通”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为特定健康险客户量身打造的一项健康增值服务,可以为客户在重疾或轻症的意外来临之时,提供就医无忧的“绿色通道”,包括指定医院或专家的门诊预约、住院协调、手术协调、国内专家二次诊疗等就医协助服务。通过公司专业优质的服务,客户可获得更加高效便捷的就医体验,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得到最安心的保障和最贴心的关怀,畅享无忧人生!

稿件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