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一举摘得风控助力减损案例桂冠大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风控减损及助理销售优秀案例评审会中,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的参选案例《平安三十,感恩回馈——记陕西某大型集团下属光伏电站红外检

近日,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风控减损及助理销售优秀案例评审会中,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的参选案例《平安三十,感恩回馈——记陕西某大型集团下属光伏电站红外检测减损案例》一举摘得风控助力减损案例桂冠大奖。成为了该公司近年来在风控减损方面取得的又一重量级成果。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一举摘得风控助力减损案例桂冠大奖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一举摘得风控助力减损案例桂冠大奖

2018年8月,在平安产险总部风控“三十懂你、感恩回馈”重点客户风控回馈活动的号召下,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对重点客户启动了红外检测专项服务,通过运用红外技术为电气或发热设备、管道等进行专项检测,识别发现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专项服务中,及时发现我省某大型集团下属光伏电站存在变压器漏油火灾隐患,若抢修滞后将损失3.8万千瓦的正常发点来。发现该情况后,该公司检测专家随即通过客户上报国家电网,协助客户进行抢修。仅在24小时内便顺利恢复供电。为客户减少直接经济损失300万元,避免了近亿元的间接损失,得到了客户、经纪人一致的好评。极大了提升了该公司在能源行业风险管理的水平和口碑。

红外检测专项服务

及时发现安全隐患 防止事故发生

据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风控减损和助力销售优秀案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2018年度风控减损&助力销售优秀案例评审会及颁奖典礼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举行,共计有来自平安产险的27家机构38个案例入围角逐。最终广东分公司参选案例《道在日新,艺亦须日新,新者生机也——线上平台建设助力政保业务破局》赢得风控助力销售案例冠军,陕西分公司参选案例《平安三十,感恩回馈——记陕西某大型集团下属光伏电站红外检测减损案例》摘取风控助力减损案例桂冠。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风控减损 助力销售优秀案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风控减损 助力销售优秀案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稿件来源: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