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动员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12月22日上午,榆林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问题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班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动员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12月22日上午,榆林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问题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副科以上人员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榆林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晓斌宣读了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在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及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传达学习和部署安排。他指出,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是新时代榆林市卫生健康领域召开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要切实把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要深入分解《“健康榆林2030”实施纲要》中涉及中医院的问题,深化医院发展建设,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医院要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新行动和新举措,让“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真正惠及医院发展,惠及更多百姓。

此外,王晓斌要求,医院要按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和驻局纪检组对医院提出的问题主动查摆,能立即改正的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时限完成,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使全院职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要全面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局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落实整改与医院发展深度融合起来,为健康榆林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榆林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