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教师入选教育部外语教学指委会专家组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日语系老师赵晓妮入选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教学标准制定专家组。

近日,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日语系老师赵晓妮入选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教学标准制定专家组。本次外语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专家组成员一共入选142人,从全国1800多所院校的专家中严格遴选诞生,立项14个专业。

本次外语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专家组旨在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文件的指示要求,制定教育质量国家标准,建立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标准,建立专业教学标准和职业标准联动开发机制,建立健全对接产业发展中高端水平的职业教育教学标准体系。

根据教指委会议通知,赵晓妮老师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前往北京参加了培训会议。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郭新华院长在得知此消息后嘱托赵晓妮老师要积极调研相关课题,为学校日语专业今后的发展寻找新的机遇。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开放大学承办,各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专家组分组讨论了各专业具体的教学制订工作方案,并在具体工作任务、时间安排、提交成果、调研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各个专家组将拟定调研方案,组织开展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和标准格式、体例、内容要求起草标准,经行业指导委员会内审、教育部评审验收后将作为国家标准贯彻执行。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文/孙早娟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