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梦想前行 如鲜花绽放:记太平人寿渭南中支代理人甘莉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3月,甘莉莉加入太平,用真心和行动将寿险事业做到极致,从一个普通新人到陕西分公司第一的135新人。而在荣誉和光环背后,她同样也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困难,客户的拒绝、朋友的不理解、亲戚的反对,她并

2017年3月,甘莉莉加入太平,用真心和行动将寿险事业做到极致,从一个普通新人到陕西分公司第一的135新人。而在荣誉和光环背后,她同样也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困难,客户的拒绝、朋友的不理解、亲戚的反对,她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坚持走下去,一个女人为了事业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业务伙伴学习。

她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拥有高学历,有海外工作经验,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人,原本在同业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和让人羡慕的职业,转身投身寿险行业做代理人,她这样做到底正确吗?许多人存在质疑。

在入司短短3个月内,甘莉莉做到陕西分公司第一新人,6个月晋升业务经理一级,9个月获得外勤讲师资格,所有新人的荣誉她都获得了,这仅仅才是开始。所有外出培训,她都带着婆婆和需要母乳的儿子,她从未拒绝过学习,从未说过我有孩子不能参加培训,每次培训都认真参训,并在培训班获得培训老师及班主任的一致肯定和赞许。在刚刚结束的四季度主管轮训上,她代表渭南本部聚星部发表的新人PESOS训练获得所有主管的好评,简洁实用,有效帮助新人开单。2018年12月她的目标是晋升高级经理一级,目前育成业务经理2名,12月冲刺晋升4名业务经理,所有组员向同一个目标努力,势必达成晋升目标。

在太平如果你有卓越的目标就能获得卓越成功,你选择什么样的行业靠自己决定,太平会给你华丽的舞台去实现你的梦想,让你的生活如同鲜花一样美丽绽放。

稿件来源: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