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表彰大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陕建二建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突出贡献单位奖,集团副总经理刘煊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现场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表彰大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陕建二建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突出贡献单位奖,集团副总经理刘煊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功勋人物。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

四十载砥砺奋进,四十载爬坡过坎。40年来,陕建二建集团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稳步发展,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进步和非凡业绩。特别是十三五以来,集团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推进转型升级,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从1978年承揽任务2100万元,产值1926万元,竣工面积120470平方米,实现利润427.2万元,到2018年,陕建二建集团预计完成合同签约额达120亿元,营业收入58亿元,实现利润9280万元,竣工面积128万平米,银行综合授信额度16.9亿元,各项经济指标显著增长。同时,集团注重品牌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中国安装优质工程奖1项,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32项;先后创建国家级文明工地16个,省级文明工地200余个,10个项目建成省级文明工地观摩会项目,企业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陕建二建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践行陕建合作共赢理念,不忘初心,笃实前行,为实现陕建集团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