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区举行2018年度“放心消费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8日,阎良区举行创建“放心消费单位”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阎良区向10家企业颁发了奖牌。西安万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众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自放心

阎良区举行2018年度“放心消费单位”授牌仪式

12月28日,阎良区举行创建“放心消费单位”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阎良区向10家企业颁发了奖牌。西安万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众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自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阎良分局积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多措并举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在创建工作过程中,创建办从企业自愿上报的名单里,对照验收标准,认真评审、严格把关,评选出了10户组织机构健全、制度落实良好、氛围营造浓厚的“放心消费单位”。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大众获取信息的习惯随之变化。为更高效、更广泛地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工商阎良分局在10家创建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在梦想城的大力协作下,通过线上线下的优化组合模式,利用手机扫码功能推出了“放心消费扫一扫,创建成果共分享”的放心消费“码”上分享的创新举措。消费者只需通过扫码就可以及时了解到当前10家放心消费单位的消费提示、商家诚信情况、投诉举报渠道等信息,放心消费商家也可以通过二维码向消费者展示其企业形象,既鼓励了广大经营者认同、支持放心消费工作,又帮助商家及时了解消费者诉求,督促商家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避免出现消费纠纷,实现和谐经营、放心消费。

稿件来源:阎良区工商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