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与管理首笔政府出资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 农业银行服务支持延安革命老区发展再添新举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农业银行全资控股的农银国际投资(苏州)有限公司与延安市财金合作发展基金公司在延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延安市政府出资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农银国际投资(苏州)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这是农行加强政银合作、更

近日,农业银行全资控股的农银国际投资(苏州)有限公司与延安市财金合作发展基金公司在延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延安市政府出资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农银国际投资(苏州)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这是农行加强政银合作、更好更强服务延安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介绍,延安市产业发展基金,是延安市政府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延安市产业投资领域,推动延安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创业创新和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而设立,产业发展母基金总规模150亿元,首期规模为60亿元。该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支持创新创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农业开发、PPP模式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等。

多年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向延安南沟门水库、黄河引水、延延高速、蒙华铁路、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及热点、风电、煤油气综合利用等项目累计投放贷款近千亿元,为延安市重点建设、重点企业及三农、水利、医疗、交通等行业和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促进延安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基础实施改善、脱贫攻坚等目标顺利实现,为新时代延安革命老区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得到延安市党政部门及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稿件来源: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 作者:吴建轩 史蕊)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