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足坛元老 名宿喜相聚迎新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高新前景陕西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中老年足球俱乐部•西安中老年足球俱乐部年会” 12月28日在西安市金海岸大酒店三层宴会厅隆重举行,众多曾经代表陕西

陕西足坛元老欢聚一堂

“2018高新前景陕西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中老年足球俱乐部•西安中老年足球俱乐部年会” 12月28日在西安市金海岸大酒店三层宴会厅隆重举行,众多曾经代表陕西出战过全运会的足球名宿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昔的绿茵峥嵘岁月。

国力时代陕足著名本土球员代表张延(左)与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中)、陕西省中老年足球俱乐部理事雷鸿喜相逢。

本次年会在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慷慨激昂的开幕词中正式开始,原陕西省体委主任、陕西中老年足球俱乐部理事长雷志敏,陕西中老年足球俱乐部理事、高新前景中老年足球队领队雷鸿以及原陕西队的足球名宿李德发,雷浩、黒志中、朱鸿、闫天健、辛长青、夏永伟等均出席了本次年会,陕西足球“国力时代”西北狼阵中的著名的本土球员张延也专程从意大利赶回家乡与大家欢聚。此外,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陕西省足球协会主席董利和陕西省足管中心主任李刚、西安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韩建华也纷纷致电祝贺。年会上,原陕西省体委主任、陕西中老年足球俱乐部理事长雷志敏对2018年我省中老年足球运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充满期待:“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首届‘高新前景杯中国陕西丝绸之路元老足球精英赛’举办以及组队出战全国中老年足球‘中华杯’赛事均推动了中老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传承了老一辈足球人的精神,同时,我省中老年足球队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包括咸阳中老年足球俱乐部在内的新成员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争取要在陕西举办西北大区的中老年足球赛事并继续派队参加全国‘中华杯’比赛。”陕西省足协副秘书长、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也赶到现场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陕西足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足坛元老、前辈们的支持和关爱,他们不但依然活跃在绿茵场上,为全民健身树立了典范,也在培养陕西足球接班人方面不遗余力、贡献力量,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祝他们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陕西足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原陕西省体委主任,陕西中老年足球俱乐部理事长雷志敏先生致辞。

陕西省足协副秘书长、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也赶到现场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随后,还举行了“高新前景杯第六届西安中老年足球友谊赛”颁奖仪式,雷志敏先生为夺得前三名的西安广汇足球队、省体校元老足球队、市一中校友足球队颁发了奖杯,西纺集团足球队,空军军医大学足球队、建大校友足球队则获得了“勇于拼搏奖”,而首次设立的“最佳绿茵贤内助奖”授予了市一中校友足球队的支持者刘庆霞女士。

文/靳鹏

[责任编辑:时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