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静音空气净化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多的注重生活品质的提高,不断改善住房条件和家居环境,然而许多的新装修家庭甲醛严重超标,据统计,98.7%以上的新装房甲醛超标在60%以上。甲醛广泛存在于板材的粘合剂和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多的注重生活品质的提高,不断改善住房条件和家居环境,然而许多的新装修家庭甲醛严重超标,据统计,98.7%以上的新装房甲醛超标在60%以上。甲醛广泛存在于板材的粘合剂和各种家具中。目前甲醛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型物质。甲醛污染导致每年有200多万人患病,其中一半以上的患者为5岁以下的儿童。

贾广团队经过多年的科技攻关,2016年12月在美国成功研制超静音空气净化器。

超静音空气净化器不需要任何风机,噪音非常低,满足儿童卧室和教室的安静环境要求,可以24小时持续运行。能耗很低,功率约为50瓦,一天只需1度电;在清除室内的甲醛、雾霾、异味的同时,释放出大量负离子,提高空气清新度,对小朋友有清脑安神的作用。此外,贾广教授的科研团队在有害气体的收集材料上狠下功夫,研制一种新型复合材料,不但大幅提高了甲醛的长效收集能力,还把甲醛转换成无害的物质,彻底解决活性炭的短效和二次释放的缺点。

超静音空气宝

此外,超静音空气净化器在西电附属小学教室进行了试点并搭建了西电环境云平台。超静音空气净化器具有“超静音、助睡眠、除甲醛、去除异味、消除雾霾和提高空气清新度”的优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