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2018(第十一届)《浙商》年会在杭举行 光大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再出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由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独家冠名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征程新希望”的中国光大银行·2018(第十一届)《浙商》年会在杭州举办。光大银行副行长孙强出席年会并致开

近日,由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独家冠名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征程新希望”的中国光大银行·2018(第十一届)《浙商》年会在杭州举办。光大银行副行长孙强出席年会并致开幕辞。

孙强介绍了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及其他光大集团驻浙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光大集团及光大银行支持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光大银行围绕“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以稳促进,按照“双调两转”工作思路,加大资源配置力度,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穿越风雨”。光大银行积极贯彻落实李晓鹏董事长就服务民营经济提出的四个“一视同仁”和三个“提倡”的工作要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今年以来光大银行在浙江省内的民营企业授信增长尤为显著,民营企业表内外授信余额占比、新增授信占比、民营企业授信客户数占比均高于全行水平。

当天下午,“金融新动力共赢窗口期”年会论坛召开。论坛探讨了金融资本如何助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展现了光大支持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战略和举措。光大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杭州分行负责人以及受邀出席的当地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围绕光大的特色金融服务、当前经济形势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在浙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圆桌对话,共同探讨如何抓住中国经济转型的“最后窗口期”,用金融之水更为精准地“滴灌”民营经济。

会议期间,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连连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光大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