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张义光: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促进干部修养提升和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9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张文琪主持会议。张

12月29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张文琪主持会议。

张义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迫切需要,是深化治理成效和以案促改的内在要求,更是促进干部修养提升和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就是要从根源上解决领导干部中长期存在的消极思想问题,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积极参与,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确保将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落到实处、走出实效。

张义光强调,开展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充分彰显了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是我们根治作风顽疾的一次重要契机,要切实悟透核心要义,把准把稳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专题教育要紧扣“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主题,专项整治要紧扣改进作风、遏制腐败的主题,切实把工作抓纯粹、抓深入、抓到位。专题教育要做实专题学习、警示教育、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落实整改5个规定动作。专项整治要宣传动员到位、加大办案力度、强化督导检查。要抓牢教育整治与党内党外教育、规定动作与特色亮点工作、教育整治与日常工作开展三个结合。

张义光要求,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和取得实效,要强化党性担当、大局担当、原则担当、能力担当,推动责任落实落地,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积极部署,制定具体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两项工作合理紧凑、按期推进;要从严从实,真抓实抓,把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情况作为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落实,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摆到位;要以上率下,全面覆盖,各级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先,发挥好引领表率作用,层层作出示范,努力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会上,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施尧夫宣读《关于在比照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安排部署专题教育工作;纪委书记韦贤忠宣读《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陕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组织部长,总部各工程部、直属项目部省外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