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携手: 支持乡村振兴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0日,陕西建工集团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签署了支持乡村振兴专项业务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清出席并见证签约,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莫勇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

12月20日,陕西建工集团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签署了支持乡村振兴专项业务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清出席并见证签约,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莫勇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邢利民代表双方签约。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解决“三农”问题的重大战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的主导和引领作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今年已累计发放贷款194.6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各项贷款余额867.5亿元,较年初增加96亿元,增幅12.5%。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城乡发展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在新型城镇化、农村危房改造、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垃圾处理、农村污水处理、生态修复处理、饮水工程、农田灌溉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共创发展契机,支持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主持签约,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芮延峰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