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泰氯碱“60万吨每年高性能树脂及配套装置环保创新技术工业化示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30日,陕西金泰氯碱神木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配套装置环保创新技术工业化示范项目”在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神木市市委书记张

12月30日,陕西金泰氯碱神木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配套装置环保创新技术工业化示范项目”在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神木市市委书记张生平、市长封杰,集团战略规划部主任李靖,锦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文林等领导和公司领导班子出席开工仪式。神木市副市长龚兴中主持开工仪式。

金泰氯碱董事长薛卫东介绍项目情况。他表示,将按照陕投集团战略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国际一流盐化工企业”为标准,将项目打造成为集环保创新技术、“智能化”工艺设备等为一体的行业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推动集团内部实现“煤炭、电力、载能化工”一体化发展。同时,有助于带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周边产业协同发展,为“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注入新的活力。

开工仪式

神木市市长封杰在致辞中指出,金泰氯碱神木化工环保示范项目体量大、前景好、技术含量高、产业管理度强,建成后,将对锦界园区国家循环化经济示范园区建设及神木市经济发展发挥强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封杰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服务的绿色通道,营造好、保障好项目发展环境。

神木市政府部门及锦界工业园区管委会、金泰氯碱、神木电石和各监理施工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