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总结分析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4月9日,集团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经营管理部梁军军主任宣读了集团公司表彰2017年

会议现场

为总结分析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4月9日,集团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经营管理部梁军军主任宣读了集团公司表彰2017年度生产经营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号召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为集团生产经营统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梁军军主任对集团公司一季度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各单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排序点评,根据问题导向安排部署了4月份重点生产经营工作;金融管理部、财务管理部、战略规划部分别就金融板块经营情况、现金流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补充发言;安全监察环保部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对省政府“三项攻坚行动”中煤矿、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方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子公司就需要解决和协调的问题作了简要发言。

集团一季度安全、经营、效益均超额完成分解任务,开局良好,宋老虎总经理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对4月份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从八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建电力和煤矿项目的投产准备,确保一次性成功;二是按照煤电一体化思路,做好麟北电厂和麟北煤业的协调建设,确保投产后安全高效顺畅运行;三是充分利用市场机遇,做好煤炭、电力企业的生产经营,提高经营效益;四是加快实施神木电石技改升级项目,提高文明生产水平;五是抓住“铁腕治霾”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渭河电厂技改升级和打造煤田地质地源热商业化运营示范项目;六是积极调研高载能项目,为电力消纳转化探索路径、储备项目;七是抓紧完成集团组织管理系统优化咨询项目;八是落实省上“三项攻坚战”精神,抓好煤矿、危化品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王晓明,总工程师李智学、工会主席张平、纪委书记叶军,以及监事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