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机关党委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投集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启动后,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制定工作计划,编印《学习资料汇编》,迅速组织机关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国

陕投集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启动后,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制定工作计划,编印《学习资料汇编》,迅速组织机关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陕西投资集团机关党委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会议

2018年12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教育推进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军营主持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室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开展警示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会上,各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谈了个人对专题教育的认识理解和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

王军营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研讨交流成果。他在会上强调,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袁小宁书记在集团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把精神传达到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各部门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题教育对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担当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认真按照专题教育各个环节要求和目标,求真务实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会议对机关党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细化了9个时间节点的任务和措施,提出了推进各项工作的明确要求,印发了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公开承诺书和学习资料汇编。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