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小宁董事长深入商洛发电督导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党委组织部主任张永杰深入商洛发电公司,督导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侯安柱主持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在学习会上,侯安柱首先向袁书

11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党委组织部主任张永杰深入商洛发电公司,督导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侯安柱主持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袁小宁董事长深入商洛发电督导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在学习会上,侯安柱首先向袁书记简要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中心组集中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国无德不兴;学习了《新时代我们怎样弘扬“红船精神”》、《拥抱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春天》及《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等相关内容。

围绕“如何知行合一持续推进君子文化建设”,公司党委书记侯安柱从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努力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学习载体三个方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郭向阳从“知”和“行”两个方面;设备部负责人汤培英从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君子文化方面;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正峰从君子溯源与流变、君子人格要素以及君子文化在公司项目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主任张永杰结合公司中心组1月至10月学习情况指出,公司中心组学习认真、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希望在学习中加入《党章》及法律相关知识的学习。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对公司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洛发电公司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抓党建工作务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干劲充足,职工队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有担当,公司上下“想干事、善谋事、肯干事、能成事”氛围好。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中心组学习,在全面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还要学习行业政策、传统文化和专业知识;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题责任,要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特别是要在“保落实”上体现党委领导的作用;三是要坚定集团公司煤电板块发展的信心,抓好项目建设投运工作的同时,要关注和研究煤电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树立规模化、基地化、示范化建设理念,打造精品工程,把商洛电厂建成优质煤电基地。四是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通过强化“铁三角”管理,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控制生产运营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五是商洛发电公司是集团助力商洛脱贫攻坚的桥头堡和主阵地,要切实落实好集团的各项扶贫工作任务,为集团顺利完成助力商洛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侯安柱在学习总结时表示,商洛发电公司将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君子品格,努力把商洛发电公司打造成陕南支柱能源企业、为集团早日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目标作出贡献!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