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在集团本部会见东方电气董事长邹磊一行。邹磊一行来访,主要就双方在电力项目建设合作以来的互动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并与集团深化电力合作事宜作具体沟通。袁小宁在

11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在集团本部会见东方电气董事长邹磊一行。邹磊一行来访,主要就双方在电力项目建设合作以来的互动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并与集团深化电力合作事宜作具体沟通。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袁小宁在座谈时表示,热烈欢迎东方电气董事长邹磊一行莅临陕投集团交流工作,十分感谢东方电气在集团电力项目建设上的坚定支持。陕投集团在陕西省电力产业发展上具有特定优势,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特别期待能与东方电气有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邹磊表示,东方电气近几年聚焦主业,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设备制造和技术服务方面取得突破,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希望通过设备供应、技术服务、项目管理、资本运作等多种形式同陕投集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就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讨论,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的共识。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发展规划部、办公室、秦龙电力、商洛发电、清水川能源、水电公司以及东方电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