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第二考核组赴君成租赁开展2017年度综合业绩考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带领集团第二考核组莅临君成租赁开展2017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君成租赁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考核组副组长张永杰主持。考核组以召开现场会

会议现场

6月2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带领集团第二考核组莅临君成租赁开展2017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君成租赁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考核组副组长张永杰主持。

考核组以召开现场会的形式对公司2017年企业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君成租赁董事长赵辉首先代表经营班子做了述职报告,报告从经营指标、经营效益、工作重点亮点、全面风险管理、党建及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对君成租赁2018年度重点、难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及突破性思考。

随后,考核组组长赵军对君成租赁2017年各项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君成租赁2017年的几个亮点能从集团的战略高度出发,为集团战略发展的实现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结合考核工作要求和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对君成租赁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一完善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尤其是风险体系的建设,要始终把风险防范放在首位;二是君成租赁要对不同行业、不同产业的专业人才培养,努力形成自己的特色。三是针对集团“十三五”规划的调整,君成租赁由于是新成立不久的企业,对“十三五”规划的调整要更加细致。赵军组长希望君成租赁继续深入贯彻集团实业与金融“两轮驱动、协同互补”的发展战略,为实现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第二考核组对君成租赁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