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董事长袁小宁会见商洛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在集团本部,亲切会见了到访的商洛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就集团公司助力镇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袁小宁董事长对李波书记来集团公司访问表示

交流现场

7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在集团本部,亲切会见了到访的商洛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就集团公司助力镇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袁小宁董事长对李波书记来集团公司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助力镇安脱贫攻坚任务,多次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进度,并尽快达成实效。要求集团公司所属陕能投资进一步扩大相关领域的投资合作,在保障国有资本安全的同时,结合企地实际接洽新的产业扶贫项目,为镇安县今年顺利实现贫困县“摘帽”作出贡献。

李波书记表示,陕投集团积极帮助镇安县发展,合作得到务实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感谢袁小宁董事长和陕投集团对镇安县的关心支持。镇安县作为国家级深度贫困县,今年要实现按期摘帽,在资金上还有缺口,在县域产业经济发展上还有差距,希望陕投集团在扶贫资金和产业项目建设上给予更大的支持。镇安县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陕投集团在镇安的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镇安县县长贾建刚,集团公司扶贫办范永新、陕能投资总经理栾兰,镇安县经贸局局长董谦红陪同参加座谈。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