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蒋波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会主席张平主持会议。会上,

会议现场

2018年7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蒋波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会主席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主任张楠介绍了国家、省上、集团三个层面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第二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的3家牵头单位关于本组情况的汇报。各基层单位分别就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会上,蒋波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第二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并对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蒋波强调,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是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内容,集团公司机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新的形势要求及时进行业务公开,指导下属企业实现本业务的及时公开。集团公司各企业要进一步学习、消化厂务公开的调查研究工作成果,更好指导实践。蒋波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成为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渠道;要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规模大、影响大的企业,要立足高起点,落实好刚性制度,突出抓好职代会、集体协商、职工董监事等制度建设,积极实施厂务公开职代会星级创建活动,早日成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典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在集团各级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有关方面齐抓、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领导体制,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企业,打造“幸福陕投”贡献力量。

张平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集团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广泛认可和较高评价,这得益于煤田地质、秦龙电力、金泰恒业3家牵头单位认真负责、作用发挥好,得益于调研检查过程中程序规范、工作深入具体,得益于我们及时比较分析,总结了经验、认识了不足、找出了短板,对于今后更好地推动这项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张平要求,各单位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去,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的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履职尽责,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推动集团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控股公司工会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