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上半年,陕投集团统筹推进经营、建设和改革等各项工作,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总体上实现“过半”目标。其中,实现营业收入138.6亿元、利润总额1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

2018年上半年,陕投集团统筹推进经营、建设和改革等各项工作,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总体上实现“过半”目标。其中,实现营业收入138.6亿元、利润总额1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10%。截至6月底,陕投集团资产总额达1405.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2亿元。

今年来,陕投集团贸易、煤电、化工和煤炭勘探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均大幅增长,新增油品收入占到贸易总收入的50%以上,煤炭、化工产品的价格提升,实体产业盈利水平大幅增长,增强了企业抗风险能力。

陕投集团还从融资、政策、企地关系协调等方面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在加速推进,项目一期发电工程完成投资逾62亿元,矿井工程完成投资约25亿元;清水川二期发电项目厂内工作全部完成,等待并网发电;榆阳小壕兔一期100MW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实现该集团风力发电项目零的突破。

此外,陕投集团充分发挥产融结合优势,上半年完成各类融资近140亿元,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和发展需要。西部信托有限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900亿元,创历史新高。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地源热项目实现多点布局,页岩气、石墨勘查顺利推进,数字煤矿研究成果开始推广应用。陕西航空产业发展集团顺利完成18架贝尔直升机交付、组装、试飞,其中4架完成对外租赁,标志着直升机商业化运营开始起航。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