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1次全面风险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1次全面风险管理委员会会议。袁小宁董事长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13家重点风险管控的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锋副总经

2018年7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1次全面风险管理委员会会议。袁小宁董事长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13家重点风险管控的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锋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委员们审议通过了风委会办公室提交的《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全面风险管理工作报告》、《风险信息库》和《2018年全面风险管理工作要点》三项议案,听取了关于集团公司各全资、控股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专项检查报告和集团公司2018年上半年全面风险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袁小宁董事长就集团向投资公司转型后如何进一步加强集团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做了讲话,指出了当前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当前风险管理工作面临的六大挑战和存在的六大问题,要求全集团认真审视面临的风险,进一步完善风险管理机制,把握好短期风险与长期风险的辩证关系,压实子公司、项目单位的风险管理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全面风险管理工作。

张锋副总经理在会议总结时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宣贯董事长讲话和会议精神,把防控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处理好控风险与抓机遇、促转变与保发展的辩证关系;二是要针对问题,尽快制定措施,对照问题及风险点认真总结、迅速整改,坚持审慎经营,加强风险源头控制,动态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健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机制;三是要前瞻研判,建立和优化风险预判机制,为实现集团稳中有进、追赶超越的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