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小宁董事长率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5日,受国家商务部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邀请,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小宁率团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及贸易与投资平行论坛会,并在主会场聆听了习主席的主旨演讲。首届中国国际进

11月5日,受国家商务部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邀请,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小宁率团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及贸易与投资平行论坛会,并在主会场聆听了习主席的主旨演讲。

袁小宁董事长率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是向外界展现陕投集团“包容开放、创新发展”的企业形象,更是参与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契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次展会期间,王军营副总经理和华山创业彭磊董事长分别与加拿大、意大利、罗马尼亚及日本公司签订了包含平行进口汽车、建材、木材、农副产品项目在内的15亿元进口贸易合同,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和加拿大农业部长劳伦斯·麦考利等领导进行了鉴签。陕西投资集团及新更名的陕西华山创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际贸易,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为陕投集团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集团副总经理王军营、经营管理部主任梁军军,华山创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磊、副总经理张小锋、总经理助理刘刚等陪同参会。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