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秦元热力新三板成功挂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6日,陕西秦元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的同意函,成为陕投集团系统第一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企业。陕

10月26日,陕西秦元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的同意函,成为陕投集团系统第一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陕西秦元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供热管网建设及管网运营的专业供热公司。作为西安市北郊供热市场的重要热源,公司目前承担着西安市北郊1200万平方米的用热需求,并将于2018年冬季进一步增加至2400万平方米,担负起西安市北郊近100万市民的冬季采暖需求,成为西安市北郊供热市场的核心支柱。同时还将促使西安北郊关停大量高耗能、高污染燃煤小锅炉,每个采暖季(4个月)减少标准燃煤量约40万吨,全力助推冬季西安“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实施。

身处西咸经济一体化的交汇之地,在“一带一路”大发展的背景下,2017年公司精准把握发展契机,按照陕投集团“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的经营理念和秦龙公司的安排部署,全面启动股改及挂牌新三板工作。在上级单位的全力支持下,秦元人不辞辛苦,竭力解决公司股转过程中的各项难点问题,抢抓挂牌工作时间节点,最终实现新三板成功挂牌。

挂牌成功后,秦元热力将按照公众公司的要求,不断完善、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利用新三板平台引进社会优质资源,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加速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省内一流供热品牌,将秦龙公司供热板块业务不断做强做大。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在供热管网建设,供热效率提升及新型绿色环保供热技术探索方面的投入,践行习总书记绿色发展新理念,进一步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缓解西安市供热压力,为市民在冬季送上稳定、温暖的热量。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