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张学彦一行赴陕煤地质集团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9日,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张学彦一行赴陕煤地质集团,围绕经营管理、业绩考核、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谢辉对张学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建强简要

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张学彦一行赴陕煤地质集团调研

10月29日,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张学彦一行赴陕煤地质集团,围绕经营管理、业绩考核、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谢辉对张学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建强简要回顾了陕煤地质的改制、转企历程,并介绍了在企业综合业绩考核、薪酬管理等方面的实践做法。

张学彦介绍了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及所属单位参加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基本情况,并从资源勘查、科技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山西局的改革创新经验。山西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戴益民、114勘查院副院长靳革等分别介绍了在绩效考核、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实践和创新思路。调研期间,张学彦一行还参观了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煤田地质展厅。

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张学彦一行赴陕煤地质集团调研

山西省煤炭地质局经营管理处副调研员庞改兰等陪同调研。陕煤地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建明、规划经营部主任张建新、高级经济师曹睿、人力资源和社保部主任马晓宏、高级经济师叶江涛、杨洁等参加了座谈。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