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召开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暨部分纪委书记履职情况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6日至17日,集团公司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暨部分纪委书记履职情况汇报会在凉水井矿业公司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16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矿业公司廉政文化示

会议现场

8月16日至17日,集团公司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暨部分纪委书记履职情况汇报会在凉水井矿业公司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矿业公司廉政文化示范点“五进”(进班子、进区队、进班组、进岗位、进家庭)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相关资料。在观摩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总结自身工作,学习先进经验,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提供了很多新理念、新办法。下午,与会人员深入井下42114综采工作面,观摩安全文化长廊、“智能化、无人化”工作面建设情况及综采工作面采煤工艺。

17日上午,召开了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暨部分纪委书记履职情况汇报会。会上,凉水井矿业公司作了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经验交流,一九四煤田地质有限公司和汇森煤业公司进行了廉政文化建设发言。随后部分子公司纪委书记就近两年来履职情况作了汇报。

叶军指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是落实集团公司君子文化落地工程的重要实践,也是提升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保证集团系统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叶军要求各子公司要切实提高对这项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将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纳入企业文化整体建设中,每个企业纪委都要抓点带面,集中精力抓一个或2个示范点,尽快取得成效,辐射带动面上廉政文化建设。

叶军强调,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要紧扣廉政文化主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突出陕投君子文化特色,以“君子文化·廉洁篇”为中心,不能偏离;要结合企业实际,形式多样灵活,营造浓厚氛围;防控并举,做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努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会议最后,叶军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子公司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工作和袁小宁书记在年初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上安排部署的整改任务。

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主任杜功万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子公司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各子公司纪委书记要明确定位、厘清职责、敢于发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集团公司各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工作人员,汇森煤业公司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