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秦龙杯”电力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1日下午,经电力相关参赛单位赛前精心组织和选手层层选拔,陕投集团“秦龙杯”第一届电力安全知识竞赛在渭电公司如期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副总经理王军营、总工程师李智学,

陕投集团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秦龙杯”电力安全知识竞赛

8月21日下午,经电力相关参赛单位赛前精心组织和选手层层选拔,陕投集团“秦龙杯”第一届电力安全知识竞赛在渭电公司如期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副总经理王军营、总工程师李智学,西北能监局安全处副处长徐力鹏、省安监局宣教办处长罗青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军营副总经理作了赛前动员讲话,号召各企业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集团监管职能,不断“强化安全环保分级管控、持续深入推进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愚者用鲜血换取教训,智者用制度避免流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环保消防设施合规性管理。

现场合影

赛场上,各参赛队竞争激烈,参赛选手思路敏捷,答题比分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扣人心弦。竞赛同时设立现场观众答题互动环节,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增加比赛气氛,观看比赛的员工积极踊跃参与。

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竞赛环节,10支参赛队选手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现场斗智斗勇,激烈角逐,电力运营夺得桂冠,金泰氯碱、赵石畔煤电荣获二等奖。宋老虎总经理等领导向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杯,并和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集团公司安委会成员、各参赛单位的相关人员约33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