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4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集团系统近400名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主持。张永杰同志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

会议现场

8月24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集团系统近400名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主持。

张永杰同志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集团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刘飞教授授课,分别以基层组织的重要地位与重要作用、基层组织生活制度的内容与要求、基层组织的基本建设与主要工作、基层组织生活建设的方法与艺术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重点对党支部书记政治上的领导作用、决策中的主导作用、班子里的凝聚作用、执行上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教授的授课紧密结合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实际,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逻辑清晰,受到了广大学员普遍好评,必将对广大党支部书记今后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是按照《中共陕西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所组织,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为集团建设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