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宣讲团走进陕投集团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9日上午,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宣讲团受邀走进陕西投资集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宣讲会。陕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蒋

活动现场

8月29日上午,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宣讲团受邀走进陕西投资集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宣讲会。陕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波、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文波、梁星亮出席活动。

陕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作风以及党员人格魅力的集中体现,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陕投集团系统始终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勇立潮头、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凝聚起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实现了集团又好又快发展,集团连续12年在省国资委综合业绩考核中保持A类排名,连续27年保持盈利状态,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有效发挥了引导投资、调整结构、促进发展的独特功能和作用。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投集团要完成“11525”奋斗目标、实现全面翻番,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同时迫切需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新的力量,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精神动力。

宣讲报告会以演讲、朗诵、歌唱等职工喜闻乐见的鲜活形式,展开大众化、互动化的宣讲,通过以领袖风范为主题的《为有牺牲多壮志》《半碗饸饹》《天问窑洞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生命在理想中闪光》等10余个节目,向广大职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颂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广大职工深受教育鼓舞,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形式新颖的宣讲会还是第一次,让人耳目一新。这就是一顿营养丰盛的文化大餐,是大家对延安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做实做细本职工作,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陕投集团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宣讲团自2017年6月份组建以来,已向50多家省级部门进行了近50场主题宣讲,好评如潮,受教育者达万人。让生动宣讲与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同频共振,在全社会营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讲活动由省国资委、陕投集团、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承办,陕投集团所属西安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员职工等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