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一行赴水电公司宣布干部任命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一行赴公司宣布干部任命。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高明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首先宣读了集团

10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一行赴公司宣布干部任命。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高明主持。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一行赴水电公司宣布干部任命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首先宣读了集团公司任命决定:丁正红同志任水电公司党委委员,任山南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选。

随后,丁正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对自己提出了“以德为本,修身为上;以人为本,修和为上;以勤为本,修业为上”的履职要求,并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把山南公司党组织打造成陕投集团公司在高原上的一颗明珠,陕西国资委系统在西藏边陲的一面旗帜。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琼仁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欢迎丁正红同志加入公司领导班子。公司领导班子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抓好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让集团公司党委放心,让广大职工满意,使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一支能打、敢打“硬仗”的水电铁军,奋起追赶超越,到十三五末实现公司“双百”目标,为集团公司煤电板块发展贡献水电力量。

会议现场

蒋波副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丁正红同志任职和水电公司班子充实表示祝贺,并对新形势下公司发展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企业改革发展期的方向。水电公司发展改革进入快车道,要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各项要求,围绕集团党委整体部署和“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谋篇布局;把好改革发展方向,不断梳理、调整工作思路,避免进入各类误区。二是要培养好企业改革发展期的人才力量。企业要改革发展,人才是关键,要有意识的对优秀的、有培养价值的干部进行多岗位锻炼,培养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坚持选人要准、用人要实、培养人要有效果,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坚守好企业改革发展期的纪律和规矩。水电公司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严抓、严管,纪律和规矩不可松、不可破,坚持从严管理基本原则,保护干部健康成长,齐心协力把水电事业做得更好、更大、更优!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